最後他老婆工作的地方還是收起來了,因為家庭因素,不過我個人感覺收起來或許不是一件壞事。

 往好處看,那就是可以專心在家帶小朋友,小朋友一位上國小,一位上幼稚園,如果這時候沒有將行為導正好,我想以後會更難教導吧?!

 而他,其實目前的工作說穩定也不是很穩定,總是上一天休息一天,不是他的問題,而是上一個製程沒辦法順利的讓他有工作,收入還可以生活。

 只是他跟我提到可能會減少運動的時間吧?!

 聽到這裡,實在是很想幫他點什麼,只怕這樣會造成反效果,讓他跟我都很尷尬。

 最近這幾天,也跟他的小姨子聊著天,因為一些家庭因素,所以目前暫住在他家,說如果找到房子就會搬出去,不過他卻對他小姨子說為什麼要搬出去,就住這裡就好。

 我跟她都同意他是個口是心非、刀子嘴豆腐心的人,雖然嘴巴很壞,不懂得稱讚或是說好話、不懂得體貼,但他實在是個好人!!

 這幾天,他每天都打電話給我,雖然都是無關緊要的問我在幹嘛,只是還是感覺有一點點訝異。

 因為他不是在打電動,就還是在打電動,好幾次我跟他在他家,但是聊到最後我就默默的離開他家了,他也只丟了一句「小心騎車」,就沒有多說什麼了。

 既然他老婆已經不管他打電動,我何必管他這樣多呢?!

 跟他的相處模式可能有要稍微改變一下了,不過,也很感謝他們對我也很關心啊!

‧我升格成他們的家人了嗎?(想太多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