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台北公開賽-後記。]

 今年的比賽,大喀選手好像都沒多少人來,再加上我愛的鄭在成因為李龍大受傷的關係,也就不能打了,本來有點不太想上來的,不過既然一年才這麼一次,那就衝吧,看完之後,感覺幸好我有上來看了!!

 在看比賽的時候,當然是有HIGH的時候,尤其是要幫台灣選手加油的時候,但是,很奇妙的事情,就坐在我斜前方一位粉紅男,他就抱著大會提供的加油棒,很冷靜的看著球。

 尤其男雙最後幾分的時候,是全場最沸騰的時候,但,他還是保持他的不動動作,抱著加油棒看著前方。

 我甚至一度還懷疑他是不是睡著了,他是怎麼了?!

 可惜沒把他拍下來,哈哈~

 也看到一位加油很熱烈的阿被,只要台灣選手得分的每一球,他幾乎都站起來歡呼,我的熱血輸給阿被了。

 走出體育館的時候,才發現喉嚨很痛,也啞了,因為加油加的太激烈了。

 突然間累了,或許緊張的太久的關係吧!!

 呼,還好我星期一休假,可以在家休息。

‧也順便整理照片還有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