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你是....?」他在MSN 上傳了這句話給我,我想我已經不在他聯絡人裡了吧,我想我應該也可以刪除對方了吧?!只是,我還是會捨不得這樣輕易的刪除掉一位朋友!

 「生日快樂!」在他生日那天我傳了那封簡訊給他,沒有忘記他的生日,沒有幫他慶祝,就很簡單的祝他一切平安順利。

 撥了好幾通電話給他,約了幾次要一起打球的約定,最後都不了了之,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很像被放鴿子,不被重視,或許,是我太小心眼,或是他太大而化之?

 昨晚,回宿舍的路上,一直放空,一直在想著問題,一直回答自己想的問題的答案,只是....還是無解。

 「難道我是真的想一個人過生活嗎?」

 「難道我不能再愛上一個人了嗎?」

 「難道真的一個人比較快樂嗎?」

 「難道真的沒有人會愛我嗎?」

 還是渴望被關心的啊!!

 無解,這個問題無解,還是,這根本就不是個問題??

‧唉~那種感覺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