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因為星期二要外部稽核所以星期一必須打掃環境還有整理一些原物料。

 然後因為引發我的過敏,然後加上在冷氣房跟現場環境進進出出,所以喉嚨就感覺怪怪的了。

 知道自己感冒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不過這次好像是感冒,但是又好像不是。

 從星期一晚上開始,鼻水就不斷的流,星期二稽核當天還是繼續流,到了昨天晚上,我的鼻水根本就是用滴的啊!

 已經把一整捲的捲桶式衛生紙都給擦完了,而且我的人中被我擦到很疼,我要哭了啊!

 眼睛也跟著癢起來,乾脆直接拿了衛生紙塞住兩顆鼻孔,不用擤鼻涕了,但是我希望不要再繼續流了,我好難過啊!!

 星期三的今天,剛好遇到颱風來了,其實今天一整天下來,沒有很大風也沒有很大雨,但是屏東縣政府還是宣布下午可以放颱風假。

 哇~颱風假耶,但是我都住在公司了,哪來的颱風假啊,同事們時間差不多都離開了公司,位置上只剩我一個人,其實有點悶的發慌。

 網路不知道要逛什麼了,望著窗外其實很想去打打球,但是不知道今天球場會不會有人去?!

 五點多一點,還是跑去球場看看了,只是沒有帶上球具,球場還是有人在打球的,真的下次不管如何都要帶球具去球場就對了。

 希望明天不要再下大雨就好,讓我去球場運動運動一下才好。

 也希望我的鼻水可以止住了,我都感覺快滴到乾掉了啦!

‧颱風快走,鼻水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