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0829。]

 原本星期六就想去看球賽了,只是朋友、球友都沒有人計畫星期六要去看,所以我也不想一個人去看,所以星期六這天,就這樣稍微空了下來。

 D 這天得去公司加班,所以沒辦法陪我去走走,不過,幸好還有麥特同學陪我。

 而且這天小宇也要北上,所以我們三個人又有機會碰面了,早上到中午這段時間一直在約朋友吃飯或是要去哪兒走走。

 最後,我們選定去九份。

 在台北火車站,與小宇,還有小斑會合,買了往瑞芳的火車票出發。

 就在快到瑞芳的路上,我們這列的火車竟然停下來了,而且電力完全中斷,也就是說,我們被困住了。

 沒有空調的車廂,就像三溫暖的包廂一樣,每個人都拿出可以搧風用具來搧風,而且很多人都受不了,也忍不住跑下車,到鐵軌旁休息,但是,我個人覺得非常之危險。

 所以我跟朋友都笑說,不是被熱死,不然就是可能會被火車給....(還是不要亂開這種玩笑好了。)

 有人甚至用走的走去瑞芳站,就這樣,我們足足困在火車上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只是我們覺得台鐵的配套措施很奇怪,唉,百年老店還是有很多得加強的地方。

 原本三點多就可以抵達九份,但搞到最後五點左右才到,整個興致就失去很多。

 而且,連新聞記者都前來採訪了,我一點都不想因為這樣上新聞啊!!



 去吃了阿柑姨的芋圓,稍稍看了九份的風景,老街也沒有仔細的逛逛,又匆匆的離開了九份。



 回到台北約了D 還有一位朋友吃晚餐,原本打算去吃討論好的一間義大利麵餐廳,但有朋友說沒有很好吃,再加上實在要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覺得去隔壁另一間義麵餐廳用餐。

 開始點餐,出餐,大家對於這間店的評價都很不錯,陰錯陽差的讓我們走進了這間店,也享受到不錯的美食。



 晚餐之後,我和小宇到麥特家聊天,聽著小宇跟麥特聊著他們交集朋友的事情,我一點都聽不懂,因為他們共通的朋友比較多,誰是誰,我根本一頭霧水。

 或許我可能也有點累了,也開始恍神,最後,十二點鐘,三個人也聊的差不多了,我也要回D 的家休息。

 因為星期天有這趟行程最重要的活動啊!

‧台北羽球公開賽,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