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0828。]

 間隔四個月之後,再次前往台北城,這次是為了「台北羽球公開賽」。

 下午就請好假回家準備行李以及出發往台北去。

 抵達台北也已經是晚上八點多的時間,與D 約好見面的時間地點,因為這次必須麻煩他,讓我有晚上過夜的地方。

 算很久沒有見到他了嗎?雖然沒有什麼改變,但還是感覺有點稍稍不同。

 在與D 見面之前,因為約的地方我一點都不熟,對於台北這座城市,我還真是不熟悉,或者,不想熟悉,所以我迷路了,就在中山捷運站。

 D 帶我去附近的餐廳吃飯,也順便聊聊天,或許好一段時間不見,或者不常聊天,就稍微有點隔閡在吧!

 不過,漸漸地,一種小小的陌生就淡了許多。

‧你好,台北城,也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