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台中羽球團所舉辦的友誼賽,這次我也難得跟朋友一起報名參加。

 打團體五點十個人的比賽,只是我們這一隊只湊到八個人四點的人數,所以我們得以八人打十人的賽制。

 第五點就由對手抽一點對戰。

 而賽制則以八隊單淘汰決定冠亞軍,如果輸一場的大家就去空的場地打友誼賽了。

 我共打了四場,一場兼第五點,只輸一場,就輸在學長的手裡,其實很不想輸掉那場比賽,只是,真的技不如人,再加上太緊張,整個身體緊繃,實力真的沒有發揮出來,呼~

 為什麼不依平常心就好呢?或許,是我想獲勝的關係吧!

 這次友誼賽,我想應該來了上百人吧,不管是上場比賽的,或是加油團,還是純觀戰的,真的是一大盛事啊。

 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

 這次也遇見北中南好久不見的朋友,只可惜最後都沒跟大家一起打到球,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乾脆來個環島打球之旅好了,哈哈。

 這次也看到很多不錯的對象,只是都不認識,也沒有勇氣認識,還想說這次可以多認識一些人,唉~都錯過了啊!

 晚餐,臨時約了台中的小宇一起吃飯,幸好他晚上沒有約會,能夠陪我吃晚餐,缺了在台北的昇ㄟ。

 昇ㄟ,抱歉啊,下次再找你了啊。

 跟小宇吃完飯後,我又準備搭車回屏東了,朋友問我怎麼不待一個晚上,我想,我不想多麻煩別人了吧。

 另一個原因,我還想回屏東打球,看看他。

‧可惜了,我沒認識新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