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收假回到部隊後,應該說是收假前,就有點感冒的小症狀了,其實自己的身體是最清楚的了,因為每次要感冒前都會出現這樣的情形。

 所以回到部隊的臉色就不太好看了,就因為喉嚨不舒服,加上一說話就會咳嗽,還有疲倦的關係,所以精神很糟糕,而部隊的大家紛紛表示關心,問我是怎麼了,我也據實已告,也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但,說不舒服只是一個藉口而已,而學弟Wei 也察覺有隱情,他問說台北之旅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有跟他提到要去台北找朋友的事,告訴他台北之旅的情形之後,他某部分不相信我說的,但我也真的將實情轉述給他聽了,信不信那是他自己的自由意識了吧!

 而我從台北見了舊情人回來之後,似乎多了另一種失落感,他變了,變得....有計畫、有想法、有責任心一點,而他似乎很依賴他現在的另一半,他身邊的他,這樣對他而言算一件好是吧!!至少,他讓他成長了,而這是他在我身上得不到的,也是我給不了的!

 這天,收假前的下午,與好友宇聊及他與他LOVER之間的事,他們存在的問題,就是那幾個,只是兩個人相處久了,這些問題在時間的消磨之下,也變的不再那麼重要了,但問題,還是沒得到解決。

 跟宇聊了一些自己的想法,或許宇將太多心思放在這感情上了,但生活不只有這段感情而已,要他轉移一下生活的重心,當然,也只是希望他能快樂一點。

 我,也要好好保重自己。

 突然之間,又開始寂寞起來,又發現自己還是單身的。

‧為什麼我要這麼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