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阿倫,在車上聊了一陣子之後,原來你最近過的真的很不好,家人、課業、公司、感情、生活整個是一團糟,或許你已經負荷不了,但我希望我能幫你的時候儘管開口,可能我幫不上什麼忙,但請記得還有我這一位朋友啊!

 給小宇,你還是個理智的小朋友,至少在我眼中是這樣子的,這次的碰面,其實很想給你一個大擁抱,但我總是無法面對自己真實的感情,原本開玩笑想跟你說,我們還有機會嗎?不過,現在我和你這樣子,何嘗不好呢?

 給小彥,看到你跟你家的他互動,真的很甜蜜,又是會打羽球的一對,其實真的很羨慕,也祝你幸福,有機會再搭檔比賽了啊。

 給自己,其實,你還是渴望一段穩定的關係吧,你還是感受很寂寞的吧,只是為什麼從不想跟其他人說呢?是不肯低頭?還是不想讓人看見脆弱的一面呢??

‧我似乎脆弱到夠堅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