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已經七月五號了,最新的一篇網誌是在六月二十九號寫的了,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到底為什麼都沒有寫東西?!

 最近的生活忙碌的實在沒有目標,盡是出現我最不喜歡面對的狀況。

 低落,忙碌,寂寞,幻想,慾望,就這樣交織了這個禮拜。

 工作低落到一種很想逃避的狀態,連星期五都得寫報告到下班,整整破壞準備放假的心情,而且下禮拜更是不可言喻的狀況,我都不知道能不能撐過去,現在目前工作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無可救藥的寂寞仍依舊持續著,生理的寂寞容易被解決,但心理上的卻是沒有暫時性的止痛藥可以治療,噗浪很好玩,很多人不認識的人可以聊天,但是這樣可以彌補什麼嗎?

 對於異男的感情還是想像著,或許已經變成一種感情的轉換了,或許沒有陷入的徹底,但與他的關係仍繼續幻想著,不適合說破或是肢體上的接觸比較安全些。

 家人的溝通我還是保持逃避的態度面對,絕對不會停止,除非我告訴他們真正的狀況,或許說出口之後更不可收拾,不如就繼續保持現狀吧,維持表面假象的和平。

 其實目前的身心方面都很疲倦,好想好想有個可以依靠的什麼,讓我好好的釋放一下情緒。

‧我不是想像中的那樣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