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七點準備進球館打球,突然有一位球友拉著我到旁邊開門見山的說要介紹個朋友給我認識!!

 其實有點嚇到因為已經跟這位朋友很少交集了,而且又聽說要介紹朋友給我認識,其實沒有多大的意願就是了,所以也就沒有多放在心上。

 只是星期六晚上,又接到球友的來電,問說星期天要去打球,當然也沒有拒絕的理由了。

 星期天早上,球館熱鬧的很,因為有兩支球隊的人在打球,我跟另一位球友算是早到的,不過也是沒有場地可以熱身打球。

 當熱完身開始打球的時候,也看到那位球友帶了他說要介紹的朋友給我認識了,看到了他,是有感覺很面熟。

 我跟他就一直在球場上錯過,沒有搭到,也沒有打到對家,直到最後一場,他才說等等一起打場球吧!

 跟他,還有球友打了一場球,不過實在天氣太熱,再加上已經打了兩三個小時了,沒力了,只好休兵了。

 在場下休息的時候,跟他聊了一下,原來他住枋寮也在這裡工作,難怪朋友會介紹我跟他認識,至少多了打球的伴。

 下午四點多,在MSN上遇到了他,就這樣一直亂聊亂聊到要準備回枋寮了,在MSN上感覺他還滿多話的,真的,呵呵~

 在枋寮這邊,又多了一位球友了。

‧這種熱天氣,打球還真的是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