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我正吃著晚餐的時候,他打了電話給我,問我什麼時候要出發,跟我稍微聊了一下前一天他與朋友發生的一些事情,這是算是我們第一次用電話聊這麼久的時間,他連MSN 都很少上,因為他都在打線上遊戲。

 而平常的時候都是一個禮拜見一次面,才會這樣聊著天。

 這天,星期六下午,接到他的電話,是他剛工作下班的時間,他問我有沒有看到我想要的比賽,但這天我卻與朋友一同出遊。

 他又與我聊著星期五晚上發生的事情,好像非得這時候跟我說不可,幸好朋友因為有事情在處理著,沒有耽誤到他們。

 聊著前一天的情形,朋友的情況,甚至我曖昧的開他玩笑,他竟然直接回應我,變成我不知所措,如果這是真的,那該多好呢?

 或許已經是迷戀的狀態吧,但又不能表現得很明顯,還是得裝作朋友的態度面對他,開著玩笑,雖不用假裝,但仍得隱藏啊!

 不過,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好事,我對自己這樣說啊!

‧但,陷太深卻不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