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當然好玩,只是有一項最痛苦的事情,那就是輸入電話號碼!!

 因為SIN卡最多只能輸入100資料人而已,所以還有另一大半是存在手機裡,所以必須一一抄出來,然後在一一的輸入進去,唉唉。

 有人可以有比較方便的作法嗎?

 輸入手機號碼的時候,其實也想整理電話簿,因為電話簿裡頭的號碼,我想也很多在這些日子根本不會接通吧!!

 所以,想刪掉不會撥、或是被接通的號碼,只是,捨不得....

 總覺得還是會有機會聯絡的一天!!

 是嗎?

 或許我的號碼早就不在別人手機裡了,我還在這裡自作多情啊!!!

 算了算了,就當作是我庸人自擾吧!!

 還是慢慢把手機號碼輸入到我新玩具裡吧!!

 我不怕我手酸,我怕我手機按鍵被我按壞了,心疼啊!!

‧新手機,把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