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我想我與你的關係,就這樣劃上一個短暫的句點了。

 當我看見你床邊的櫃子,擺著另一條使用過的新KY,還有只剩下一個的保險套,我想,這就是我覺得我們關係就停在某個階段的時候了。

 當擁抱你的時候,已感受不到激情的時候,就是該停止的時候了。

 熟悉的人,熟悉的空間,熟悉的味道,卻有著陌生的感覺。

 留在手機裡的舊簡訊,我想就也不代表任何意義了吧。

 再說我還想你,想再擁抱你,可能也只是多餘。

 我想你早已習慣沒有我的體溫,而我只能幻想感受的你擁抱。

 再讓我擁抱你一次之後,我就會向你說聲再見。

 我可以再抱抱你嗎?可以嗎?

 我會祝你幸福,真的,希望你得到幸福。

 當我清醒之後,我只會記得我們曾經的快樂,而不是眼前的難過啊。

‧曾經的快樂,眼前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