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十天沒有更新網誌,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不過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上禮拜五來了一位新的同事,就是要來接我業務職務的新人,不是我的菜,也還好不是我的菜。

 又要我帶新人了,這是一件不是很好玩的事情,自己做當然比較快,帶了新人就必須重新教起,好累,我直覺想到就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星期六又跑去台南打球,這次是跟台中的朋友一起去的,那一天來了一大群感覺很像大學生球隊,也跟球友上場打了三場,三場都落敗,真不開心。

 有兩場原本是領先的差距,但是最後沒能守成,被對方逆轉,而落敗,只能怪自己程度太差,或者是好幾天都沒有打球了,所以球感不是很好,只是不是很喜歡輸掉的感覺。

 然後,星期天球隊舉行一場闊別很久的會內賽及邀請賽,精彩的賽事,等有照片再來寫網誌好了。

‧真的有人在看我網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