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二晚上,跟廠長決定蹺課,然後約了同事去漢來大飯店吃大餐去。

 為了犒賞協助我們提案改善獲獎的同仁,所以蹺課去吃大餐了。

 一路上四個人大聊八卦,在餐廳也是,每一個人幾乎都是聊天的重點之一,雖然都是討論公司的事情,但是可以用很輕鬆方式來聊天,也是不一樣的感覺啊。

 吃完晚餐,跑去附近的星巴克續攤,很難得喝到一次星巴克,點了一杯巧克力口味的星冰樂,天啊,也太好喝了吧?!

 可惜我只點了中杯而已,我喝不到十分鐘,就被我喝完了,怎麼可以這麼好喝啊,原來我才發現果然星巴克果然這麼有魅力啊!

 不過一杯要自己掏錢買的話,實在是一件挺困難的事情啊!

 雖然要一直上課到12月14號,但是我快撐不下去了,不能打球而且每天累的跟狗一樣!

 為什麼要上這堂課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哭,也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