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樂園。]

 當morning call叫醒我跟老弟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大落地窗看看是不是還下著雨,結果是....大晴天,太陽大的照的我眼睛很刺眼。



 導遊昨晚說八點二十分在大廳一起去搭電車(日本的JR),然後一起過去迪士尼樂園!!!

 第一次搭日本的鐵路,就很像台北捷運跟台鐵結合一樣,雖然路線複雜了一點,不過感覺還是很特別的。



 到達迪士尼樂園的那個JR站,是舞濱站,下了站,就看到一群一群人往同一個方向走去,當然,每個人的目的地就是迪士尼樂園啊!!

 光看到排隊的人潮,每個售票口幾乎都排了長長的人龍,幸好我們是購買團體票,所以等待導遊去購買就好。



 導遊跟我們講解導覽地圖上的一些說明之後,就讓我們自己進去這趟旅行中傳說的「東京迪士尼樂園」了。



 將票插入通關門口,先歡迎我們一大票人的是迪士尼的世界市集,就是榨乾遊客荷包的地方,在遠方,映入我們眼簾的是高聳的城堡,團員們開始討論要集體行動還是各自玩各自的?!

 一些比較沒有目的的叔叔阿姨還有一些團員就決定跟我還有老弟一起走,也沒有誰跟誰啦,就是決定集體一起走走看看。

 看見公布欄上的即時訊息,一些最熱門設施已經得排兩到三個小時才能玩到了,但是,看看時間,現在才九點半而已啊!!!

 我們決定先去排離我們最近的一項遊戲「加勒比海盜」,就是強尼戴普演的神鬼奇航的單元,我們開始排隊的時間是九點四十分左右,但是真正讓我們坐上去的時候,是快十一點的時間了,搭著船,欣賞岸邊設計很多很棒的假人玩偶,還有聲光音效,甚至味道,就是很棒的感覺,在外面排隊曬太陽曬了一個多小時,進到這個遊戲中,感覺真的非常值得!!



 雖然坐不到多久時間,就是一種體驗就是特別的經驗。

 因為哪裡都是人,哪裡都要排隊,所以我們也亂了方寸,當然人多就會很多意見,這時候團員們都決定自己去走走看看了,所以這時候就剩下我跟老弟,還有一對大哥阿姨,還有一對兄妹跟媽媽,我們七個人一起走了,隨便繞著晃著,又看到一個遊戲,看起來人也不多,於是我們就又決定過去排隊了。

 這個單元叫做「海狸兄弟獨木舟歷險」,沒錯,就是搭船划船,哈哈~為什麼我們要排樂樂長的隊伍然後要自己划船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來了就玩吧!!!:)

 也大概等了快一個小時,這是算快的遊戲了,終於輪到我們了,每個員工很認真也面帶微笑的服務著遊客,即使接近中午,即使已經喊了很久的口號,就是很認真也很熱中在這份工作上,這也是日本人的做事態度!!

 拿著槳,在河道上划著,第一次坐著船划船,又是第一次的經歷,身邊還有鴨子悠遊自在著,很妙,不會累,我想最累的還是工作人員吧,更可怕的是,工作人員都很帥!!雖然都不是我喜歡的熊,但是都可以去當明星啊!!



 結束我們第二個遊戲之後,決定稍做休息,吃點東西補充體力,只是買食物的地方,還是得排隊啊!!!



 老弟買了吉事棒跟用春捲皮包著的大熱狗各一,交換著吃,因為對我而言口渴大於飢餓啊!!




 下午的排隊又開始了,我們決定去玩必玩的項目「太空山」!!這個排隊時間也是相當驚人,接近兩個半小時,看著繞來繞去的人龍,其實我的腳快抽筋了,我的腰很不舒服,但是,為了遊戲撐下去吧!!!!



 在排隊的同時,遇見日本的同人誌朋友,很雀躍的跟他們合照,真的很特別。

 快輪到我們搭電梯要準備進入太空山了,那種期待越來越加深,但是走進去之後,看見的是裡面還排著長長的隊伍,天啊~~~怎麼又要排隊!

 不過,可以感受到燈光還有速度的感覺了,很太空艙的感覺,一車車載走即將進入太空山的人,又一車車載回來享受過太空山的人,看見每個人臉上的表情,我想這個遊戲還滿值得期待的!!!

 輪到我們上車了,一陣漆黑,很像雲霄飛車黑暗版,加上3D的特效,在黑暗之中,人的恐懼是加深很多倍的,隨著車子上升下降旋轉,遊客們還有我不斷的驚呼連連!!

 好刺激啊~~~~

 當我下了太空車之後,我的腳快軟了,不過,很特別,如果人不這麼多的話,搞不好我會多坐幾次!!!可惜啊~~

 坐玩太空山之後,剛好趕上秀的隊伍,所以我跟老弟決定去看秀的表演,順便休息一下。



 這是今天最後一場秀,跟著天色也暗了,坐下來休息的感覺真好!!!



 秀的一開場,從米奇開始表演,一連串迪士尼電影中的人物一一出來表演,泰山,白雪公主,小飛俠等等,沒有冷場而且安排得宜的歌舞秀,可惜我怕相機沒電,所以只用照片紀錄而已,如果行的話早知道就用攝影的了!!唉~~~

 最後Ending的時候,我超感動的,其實我是個很容易就感動的人,哈哈~~還是要親眼去看比較有感覺!真的。



 天色昏暗,但是絲毫感覺不出來遊客有減少的樣子,跟老弟決定去吃晚餐,而且想去吃像樣點的晚餐,看了導覽地圖上的說明,決定去找餐廳吃飯,幸好走了一小段路就讓我們找到像樣的餐廳了,呼~~這時候又餓又冷又渴,真想吃熱呼呼的食物啊!!



 我跟老弟點了不同的餐點,其實食物沒有甚麼特別的,但是還是覺得不錯吃,因為~你們知道的,是我們餓了!

 吃完晚餐有體力了,這時候跟老弟討論後,決定去買紀念品了,因為七點花車遊行,而八點半要在出口處集合,回到剛進來時候經過的世界市集,每間店都賣不同的東西,有時尚的物品,有特殊的造型的蛋糕餅乾,有必帶送人的紀念品,每樣東西似乎都不用錢一樣,商店裡被擠得水洩不通,收銀櫃檯前也是排隊付錢的人,媽啊~有錢人真不少!!

 我也跟老弟挑了幾樣送自己跟送朋友的禮物,當然來到這裡的要買幾樣了啊,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每一樣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 唉~看到這幾個字我就買不下手了,不過老弟自我安慰的說,雖然是China 製造的,但是是送來日本的,所以品檢應該會很嚴謹才是,哈哈,老弟這樣說也是對啊!





 買完東西也剛好趕上夜間花車遊行,一輛輛美輪美奐,用燈光裝飾的花車,輪番上陣,電影故事裡的主角們都出現在我們眼前,這時候所有的人都變成小朋友了,欣喜若狂的拍照,驚嘆著。

 當花車遊行結束後,人潮自動往出口去,而我跟老弟也隨著人潮魚貫的往出口去,在離開前,跟這座金碧輝煌童話城堡合照紀念,跟老弟開玩笑的說「這時候看起來金碧輝煌,是因為一坨一坨的人用錢進貢而來的金色城堡啊!!」



 八點三十分,煙火準時燃放,一朵朵的煙火,就像跟今天在這座城堡遊玩的人說再見一樣(有錢再來啊,哈哈~)!!

 導遊集合好我們,也準備帶我們回飯店,真的累到翻過去了,這比我打了一整天的羽球還累,真的!!!

 晚安了迪士尼,有錢有閒,我會再來了!!

‧記住,千萬不要周末假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