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因為找工作的事情,跟家裡發生不愉快!!

 我已經累了,一種很無力的感覺。

 反抗,又能如何?!

 我還是什麼都別說好了,與其說太多,不如安靜點,至少不會傷了爸媽的心,還有影響了我自己的情緒!

 謝謝昨晚幾位在線上跟我聊天的朋友。

 泰~我以為,你給我的意見,會是我想像中的答案,但是,你的話,卻是給我另一番的感觸。

 布~看見手機是你來電的時候,心裡真的有一股暖暖的感動。

 翔~你的經驗分享,對我而言很有用處,希望你工作順利。

 齊~謝謝你默默支持著我。

 勇~你對我說有什麼可以幫忙我的地方,要我別客氣,謝謝你的這份心意了。

 對於未知的未來,我該對自己負責任了。

‧未來?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