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辦法能跟他好好地聊聊,因為晚上實在忙得可以。

 而他自己說他這個禮拜很乖都沒有打電動,最後得知,是因為他帳號被封鎖了,原來這樣,他才會陪我聊天聊到兩點多。

 很久沒有這樣跟他站在他家外頭聊天,縱使會被蚊子叮縱使我精神狀況很差,但是我跟他就不斷有話題產生。

 當然我只是很想多跟他相處一點時間罷了。

 昨晚他約我下午去運動,但是約定好的時間到了,我在他家樓下等他,他竟然在房間睡覺,我最後撥了電話給他,他也回應我了。

 只是,又隔了十幾分鐘,他才下樓來,但是這時候的我已經不開心了,根本就不被重視的一種感覺。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他不是第一次這樣,而我也不是第一次生氣了,只是我不喜歡有種被放鴿子的感覺。

 果然是魔羯座的個性啊,而我是會鑽牛角尖的人啊~

‧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