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M 騎著摩托車,被他載的感覺。

 因為我可以輕輕地靠著他的背,仔細聽他說話,看著他的側臉的樣子。

 因為這樣我可以把雙手悄悄地放在他的腰上,很想真正抱住他,只是我沒那麼有勇氣。

 所以,能夠這樣親近他,就是底線了。

- - - - - - - - -

 我喜歡我騎著摩托車的時候,載著H 的感覺。

 在別人面前,他是一個極盡強勢的人,但是在我面前卻是表現得比我年紀還小的樣子。

 我喜歡載著他,因為坐在後座的他,聊到開心的然後四下無人時候會抱住我,是用雙手環抱我的腰際的擁抱。

 然後經過熱鬧的地方,就會放開手,那當下幾秒鐘的時間,我忘記跟他聊天的內容是什麼。

 我只記得,他剛剛雙手環抱我腰際的感覺而已。

 是那麼厚實、那麼溫暖,是那麼的有感覺,好久沒有被這樣輕輕擁抱著。

 原來,我可以這麼容易就滿足啊?!

‧或者是,我太難被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