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傍晚下著雨,他說要開車來帶我過去目的地,但是,講完電話後的不久,雨就停了。

 原本想回撥電話給他,說我自己過去找他就可以,只是既然他都主動開口要來找我,何必破壞他的好意呢?!

 準備好東西等待他來我家,他竟然只是騎摩托車過來,因為沒有下雨了,既然如此,我剛剛就可以騎車到他家去就行,但是,心裡有一種甜甜的感覺升起。

 難得他主動提出這樣的意見,而最後我還是搭了他的車一起到達目的地。

 現在很不容易只有我跟他兩個人相處的時間,不是有其他朋友在場,不然就是有他老婆跟小朋友出現,關於兩個人獨處的時間,簡直少的可以。

 星期六,跟著一群朋友去吃麻辣鍋,他就坐在我右手邊隔了三四個人的位置。

 沒坐在他身邊的理由是,這樣我可以一直看到他,其實坐在身邊交談是不容易看見對方的,所以現在有機會跟他吃飯,我幾乎都不坐在他身邊。

 我跟他和朋友們一起大快朵頤著麻辣鍋,他好幾次因為被食物辣到,或是燙到的時候,都看向我這邊來,有時候作了被燙的表情,或是我看到他的嘴巴說著被辣到了。

 我也只是對他說了小心一點,或是虧他再吃大口一點。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覺得這樣的舉動很曖昧,光一個眼神,一個無關緊要的小動作,就是這麼令我迷戀著。

 是我迷戀著他的一舉一動,對於他對我的行為舉止,我都想像成對我的曖昧,只是我想這對於他而言,是完全沒有任何其他代表意義吧!

 回程的路上,先送朋友到家,這時候車上就是我還有他們一家四口,小男生在車上睡著了,小女生和他老婆坐在副駕駛座陪他聊天,或是玩起遊戲。

 坐在七人座車後座的我,隔著一段距離聽著,或看著他們三個開心嬉鬧的樣子,五味雜陳的感覺。

 他們是一家人,當然有理由這麼開心,我只是屬於他們的朋友,愛慕著他的一位朋友而已。

 我願意靜靜地、遠遠地、默默地關心著他,愛慕著他就夠了。

‧真的,這樣我就滿足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