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羽球在七月份舉辦了北中南各一場的羽球比賽,賽制為三點雙打:混雙、男雙、混雙,這次我們幾位球友也被我拉去報名。

 而這三個地區總共選出八隊九月份要去台北參加決賽,台北三隊中,看到大學學長也晉級了決賽;台中的晉級隊伍,也看見大學學弟了。

 哇,北區跟中區的隊伍,就看到幾位認識的球友晉級了,果然高手不少啊。

 而我們這一隊,其實主要目標純粹只是去領衣服而已,然後看看可不可以晉級一輪就好,這是次要目標,第三項目標就是去吃麻辣火鍋慶功。

 第一場對上的是翔友隊(當然也是最後一場),我跟阿官負責打第一點,原本我不是跟阿官搭檔,最後才決定更換成我跟阿官搭檔。

 一開賽,我們有很好的開始,打出一波4:1的攻勢,但是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也立即把比數拉近,之後雙方就互有領先的情況下,16:15我們落後一分狀況下交換場地。

 交換場地之後,我們率先拿到第二十分,只是這時候,我跟阿官都出現一樣的失誤,明明知道對方男生是左撇子,卻又一直打到他的左手去。

 之後分數就再也一去不復返了,最後23:31落敗,第一點就輸了八分。

 第二場由我對外比賽得搭檔阿哲跟康熙老師搭檔,對方的男雙其實也沒有強到哪裡去,只是他們自己失誤太多,感覺跑起來默契似乎還有待加強,所以就一直處於落後狀態到比賽結束,24:31落敗,第二點也輸了七分。

 第三場由黃老師搭配莊先生,第一次搭檔的兩個人,其實搭配的還算不錯,本來就知道這場會輸,而我個人想法他們能拿到15分就差不多了,果然最後13:31也落敗了。

 因為比賽是比總得分,所以三場得分加起來那一隊獲勝的晉級,最後我們對上翔友隊總分為60:93輸掉了,算是預料中的事情。

 不過比賽結束後,也交到翔友隊的朋友,也很榮幸跟他們合照,而勝利單位的公關也來幫我們合照,在回到家的時候,就看到我們的合照被放在FB上面了,哈~還滿開心的。



 最後看到勝利公司在FB發佈的分組冠軍為「翔友隊」第一輪擊敗我們的對手,「林邊黑珍珠隊」則是屏東代表隊以及「廣裕隊」不熟,哈~恭喜這三隊代表南區到京華城比決賽。





 因為第一輪就結束了,所以所有球友都跑去玩勝利公司準備的5S遊戲,可以集點換獎品。

 第一關,我跑去玩殺球測球速遊戲,獲得兩點,因為我殺出 150公里的球速來,原來,我的殺球才 150公里而已,哈哈,反正我也不是靠殺球維生的。

 第二關,玩發球遊戲,要發球擊中起伏中的乒乓球,我全部都沒打到,唉~~果然發球要重新訓練啊。

 第三關,就是檢球遊戲,就是幾乎每個會打球的人應該都可以拿高分的遊戲。

 第四關,殺球揮拍遊戲,就是30秒內要作殺球的揮拍動作到達規定數字區間。

 第五關,打中甜蜜點遊戲,靠著反彈球落到地上的分數總和,也是我拿高分的之一。

 最後我換到一條球拍線,哈哈,球拍線一條也不便宜,重點是好玩就好。

 雖然也才打了一場,不過也過了中午時間,所以決定到老四川慶功去,哈,說是慶功,也純粹只是想吃老四川而已啦!

 三台車,十位大人兩位小朋友浩浩蕩蕩到達老四川,因為好吃,所以原本訂1330的位置,最後快兩點鐘才坐到位置上。

 大夥兒是餓了,先把小菜給一掃而空,然後陸陸續續開始大快朵頤起來。

 好快樂的一天,也好累的一天,現在下午六點多,想睡覺了。

 比賽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是一大群好朋友一起出遊的感覺呀~

‧完美的七月三十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