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阿官的生日,早在五月份就開始策劃她的生日禮物了。

 想來想去,不知道她缺了怎樣的東西,所以這次想來點特別一點的禮物,那乾脆就送一段影片給她吧?!

 趕緊把公司還有家裡電腦裡頭,從剛認識她到現在有關於她的照片全部收集起來,然後把她照片們製成一段影片。

 先從軟體開始著手,問了小宇要用什麼軟體比較好用,而且我非科班出身的,所以不管怎樣都不太順手,但是看著時間緊迫,不得不硬著頭皮做下去了。

 先將照片分成三主題「羽球人生」、「出遊嬉戲」以及「生日慶生」。

 因為羽球我們才認識在一起的,這幾年時間也一起出去玩過幾次,還有球友們的生日我們都有慶生活動,所以把這三個重點給放進去。

 製作影片的時候還一波三折啊,所以我還特地請假一個下午的時間終於完成要送她的影片了。

 選照片、選襯底音樂、調格式、注意影片長度,一整個搞死我了,原本還想要把影片剪接進去,但是工程實在太浩大,所以就決定放棄,哈。

 然後再買一個特別一點的隨身碟把影片放進去就大功告成了。

 星期天中午,吃完午餐,就在球友開的麵店裡頭慶生,球友端了從台中球友製作後宅配下來的蛋糕,然後我馬上電話連線到台中小李那頭。

 雖然沒有很大的爆點,但是也夠特別的了。

 沒能看到阿官看到影片的表情,不過她有傳了一封簡訊給我,說她有被感動到,哈哈。

 這樣我的努力就沒有白費了,真的。

‧祝阿官2011年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