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球,有一種失落感,說不上來是打的不好,只是打起來悶悶的,在枋寮這邊會這樣,在屏東打球也是這樣。

 枋寮這邊的球友越來越少,實力差不多的球友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一些大哥大姊的人物都跑了出來,只是,我不是很想打這些應酬的球。

 屏東那邊球友沒有改變多少,如果有,我想應該是我自己變了吧,唉~我要找回當初打球的熱情了。

 連到台南打球,竟然也會因為輸了一場球就有點氣自己,唉,打球不就是要快樂嗎?!

 我又要開始找回打球的快樂了,只是失去的球友要去哪裡找回來呢?!

 像今天去水底寮打球,我竟然跟國小的小朋友打了三場單打?!天啊~我不想這樣啊!!

‧難道要換個地方打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