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他聽著我唱著的歌時,眼裡有快奪眶而出的淚水,我也突然感覺到一陣鼻酸。

 竟然有人能聽著我的歌如此感動,我也跟著難過起來,忍著淚水,努力唱好每一字每一句。

 當我唱完最後一個音符後,我才看見他落下第一滴淚。

 我從他嘴巴讀出「謝謝」這兩個字,我也禮貌的回給他一個微笑後,他則轉身離開。

 我不知道他為了什麼哭,但我知道他有屬於他自己的故事吧!!

 「愛沿著 拋物線 幸福 總降落得差一點
  流著血心跳 卻不曾被心痛消滅 真真切切」


[拋物線。蔡健雅]
我確實說 我這樣說 我不在乎結果
我對你說 我有把握 成功例子好多
人們虛假又造作 總愛得不溫不火
我們用真心就不會有差錯
我沒想過我會難過 你竟然離開我

愛沿著 拋物線
幸福 總降落得差一點
流著血心跳 卻不曾被心痛消滅
真真切切

青春的 拋物線
把未來 始於相遇的地點
至高後才了解
世上月圓月缺只是錯覺

我好想說 我只想說 我不要這後果
可是你說 相對來說 走開是種解脫
當初親密的動作 變成當下的閃躲
感情的過程出了什麼差錯
我沒想過我會難過 你終於離開我

至高後才了解 世上月圓月缺只是錯覺



‧我總離幸福差一點。


[同場加映]

 看到第2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林俊傑表演女演唱人組曲的同時,拍到場下聽歌的Tanya那時候,看到她快奪眶而出的眼淚,我也跟著哭了。

 或許,我好久沒有為了什麼哭了吧?!

 或者,哭也不需要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