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夕情人節,一切照慣例,就是早上去打球,現在下午在家裡休息,然後吃完晚餐,就準備回公司去。

 其實不管在FB上、噗浪上、手機裡頭都有幾位朋友留訊息,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連新聞或是店家都不放過可能賺錢的機會,大打情人節促銷。

 恰巧的事,明天也是父親節,一次兩個節日先後上陣,不過剛好這兩個節日對於我而言,好像都沒有太大的影響。

 因為沒有情人,所以七夕情人節沒有什麼好過的。

 老爸什麼都不缺,所以老媽叫我跟他說聲父親節快樂就夠了。

 也幸好梅花颱風沒有在週末進來,可以讓台灣好好過一個美好的星期假日。

 不管有沒有情人,都希望七夕或是每一天都是幸福平安的。

 如果有機會的話,不必給老爸什麼昂貴的禮物,我想只要說聲一聲父親節快樂,我想全部的老爸都會覺得很窩心吧?!

 下面這一段影片,就獻給天下的有情人或單身的人,都能過的平安、幸福、快樂。

[你為什麼要吻我 High five for first kiss ]



‧什麼時候才有個人可以陪我過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