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又有外國技師到廠,為了新裝設的設備,做一些調整,還有協理大人也到廠來。

 接近下班時間,因為星期二是我打球時間,所以已經準備好打球的心情了,只是在五點前的十分鐘電話,廠長打來的,要我跟總務人員拿錢,然後一起跟外國技師去吃晚餐!!

 「什麼?!」我拿著話筒跟廠長這樣回答,我想他聽的出來我的不願意。

 整個又失落又不爽,為什麼我又要去陪笑應酬,去付帳當小弟,開車當司機,XX的,我可以不要去嗎?!

 但是我最後還是跟總務拿了錢,然後還是拿了鑰匙準備開車,還是到了餐廳,還是陪笑了,還是付帳了。

 但我還是有擺臭臉!!!

 我,就是不爽。

 而隔天的今天,我心情還是不好,最近跟廠長的關係有點緊張,我也漸漸猜不透他在想什麼了,而我說的,他也幾乎都會反駁我的想法,所以我也不想再跟他多說些什麼了。

 我自己也要檢討,檢討為什麼會這樣,工作EQ越來越糟糕,這樣不是一件好事情!呼~~~

‧希望明天是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