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因為颱風關係留在公司上班一天,風雨漸大,尤其幾乎算是目前災區重點的我,真不知道星期五晚上是不是回得了屏東。

 中午,接到他的電話,問說我回到家沒,跟他說我還得上班,可能沒辦法回屏東了。

 我開玩笑的說「不然你要來載我嗎?」他竟然一口就答應了,這時候聽到心裡,真的還滿高興的。

 我決定下午再給他答案,但是我是不會讓他跑一趟的,既使是其他人,我也不會讓朋友這樣冒險,所以我最後跟他說我決定留下。

 下午四點多,我學長要準備回家,其實這時候的我很猶豫不決,該回家?或該留下?

 回到房間,看見電視新聞說「越晚風雨越大」,因為這句話,讓我有決定回家的勇氣。

 背著背包,穿上雨衣,發動摩托車,往回家的路上騎著,一路上真的風大的很,風吹的我騎車很不穩,但我小心翼翼的騎著,還一直不斷給自己加油打氣。

 最後,我終於平安到家,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給他打電話,說我已經到家,可以準備打球。

 「我到家了!」我。

 「真的還假的?」他。

 「為了你啊!!」我,當然他一定覺得是開玩笑的。

 又打給其他球友,說可以提早前往球館打球,走路到他家,他開車往球館前進,大嫂(他老婆)說「幹嘛不叫他去載你啊?!」,聽到這樣的話,還真的很窩心!

 我在路上說,該不會今天球館沒開吧?!

 一彎進去,看見沒有燈光,不妙,還真的休館!!

 會合另外兩位球友,買了晚餐(宵夜)回到他家聚會了。

 以為,星期天風雨可以漸小,但是球館電話有通沒人接,我想,還是沒有營業吧!

 一個很糟糕的禮拜天早上,因為沒有球打,所以趁著天氣沒有雨的時候到市區晃晃,只有家樂福最多人,因為都是搶購物資的人吧!!

 幫他買了一杯無糖綠給他,他卻抱怨我只買一杯,因為還有大嫂跟小朋友們沒有,阿呆是你不懂啊!!

 星期天晚上,我回到公司,在MSN 上遇到他還有球友,好幾個人亂聊著,其中也有我跟他曖昧的對話。

 MSN 上打的文字,其實跟心裡想的說的不一樣,但是,不過,應該有球友可以感受的出來吧!!

 也只能曖昧而已,還有在夢裡遇見他而已,再多再進一步應該也不容易了吧!

‧曖昧很好,但,這似乎不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