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外國樂壇三大天后級人物即將短兵相接。

 分別是:

 黑人天后~Whitney Houston!只是,我對他沒有到很愛,印象也只是停留在I always love you而已。




 「I look to you」↓



 白人天后~Madonna!他這次即將出超精選集,我應該會去搶購吧,而且他這將精選集的第一首歌也挺熱鬧的,我已經聽好幾天了,還真的很符合歌名。




 「Celebration」↓


 再來是混血天后~Mariah Carey!從國中的時候就很喜歡她了,幾乎專輯都有買,除了她發瘋的那一張沒買而已,也期待她的新專輯。




 「Obsessed」↓


 好期待啊,又要大失血了,現在的吸滴還真不便宜,兩張就差不多要一張小朋友去了,她們應該不會讓我失望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