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見手機顯示一封簡訊,居然是W !!

 不自覺紅了眼眶,真的,這是這二十多天以來我們唯一的聯繫。

 你只短短的傳了幾個字「我們還是朋友嗎?」這七個字就這樣出現在我手機螢幕裡。

 雖然才七個字,但我拿著手機看了好幾分鐘才回訊給你,因為我不知道要傳什麼給你,我該跟你說什麼,我很想你,我很想讓你知道我很想你。

 我離你遠遠的看著你,你的交友檔案我不敢上去,不是我不上去,我只是不想讓你覺得我在煩你,所以我真的安靜的讓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我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一個月之後再去關心你,沒想到,今天下午竟然收到你的簡訊了。

 我只想要你過的快樂就好,其他的我都可以,我做得到我都願意。

 真的,希望你快樂。

‧W 我們的故事會繼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