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又回來了。

 和他一起走一陣子,最後還是得跟他說再見。

 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再見的機會?!

 這一趟旅行,就維持在某一種程度的關係,像個無話不聊的朋友,但是,我心裡的話卻也沒有與他分享。

 他這一路上一站一站的計畫著,想帶我去玩的,想帶我去看的,想帶我去吃的,都記在我的心底。

 我太自私的想深入他的內心,卻忘記把自己的內心打開與他分享。

 我太自以為是的對他好,卻沒想到這樣對他是一種壓力,或是某種程度控制。

 我感覺我是站在他身邊的,但事實上我把他掐著緊緊的,悶的他快不能呼吸。

 不知不覺,我跟他旅行到終點了,這終點不是停止的地方,而是各自轉往不同方向的定點。

 所以我回來了,換了另一種心情上路,我還要繼續前進,既使流著眼淚,也要保持的微笑大步前進。

 嗨,我回來了。

‧只是,我還會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