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很神奇 只要你有某人電話 
 某人也有你的電話 
 就算7-8年失去聯絡也會忽然出現
 今天跟一個老朋友聊到以前
 發現原來他當初也有喜歡我 
 果然 喜歡一個人並不會因為時間而消失 
 只是大多人選擇把他放在內心上 
 暫時封存起來 
 有時想想如果當時選擇不一樣 
 是會一直幸福 還是默默祝福」

 以上文字來自星期六跟一位失聯很久的朋友聊天之後,他發在FB上頭的話。

 而我剛好,也有發了一段跟他聊完天之後的感覺。

「曾經想過,甚至現在更感覺到~
 沒有跟我交往的人,現在過的應該更幸福吧?!
 今天跟一位老朋友聊到過去的事情,
 聊天的過程中,我感受到曾經兩個人的感情~
 只是現在可以很平淡談過去,
 但是心裡卻有一種淡淡、甜甜的落寞。」

 其實那天聊完之後,我心情不是很好,就像我自己說的「心裡有一種淡淡、甜甜的落寞」的樣子。

 他說了曾經跟他發生過的一些事情,只是我卻忘記了,他說他曾到台中找過我?!

 然後他說出一句讓我更訝異的事情。

 「畢竟你是我第一個喜歡過的人!」他說。

 我以為他對我沒感覺,只是當時我少了點衝動,少了衝動不代表我不喜歡,只是我以為他也只是很淡的感情對待我而已。

 他又說了一句讓我恍然大悟的話。

 「本來你以前就不冷不熱!!」他說。

 對啊,為什麼我對於喜歡的人會不冷不熱?!

 不冷,我想是因為我喜歡你;不熱,我想是我怕你不喜歡我。

 我是個保守的人,不敢太積極怕自己承受不了失敗。

 這,就是我,現在會這樣,以後可能還是會,我習慣現在這樣的生活。

 不完美,但可以假裝沒缺陷;怕孤單,但可以假裝很幸福。

 當然,你們都要過的比我幸福很多,很多。

‧謝謝你喜歡我,或曾經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