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寫網誌了,說穿了,就是懶而已。

 只是今天晚上,很想為自己寫點東西,從朋友那邊得知一些事情,關於朋友還有最近又開始密切聯絡的另一位朋友,就稱他K吧。

 該怎麼說,其實我現在心情還是很複雜,從朋友口中得知,K最近他開始熱絡起來,朋友覺得有點奇怪,所以跟我分享他們之間的對話內容。

 朋友因為尊重我,所以告訴我這一些事情,也知道我喜歡K,而目前K也跟我保持著密切的聯繫。

 只是他們之間的對話有些曖昧,曖昧到讓朋友感覺很奇怪,看到他們的對話內容,我心裡突然揪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又會有這樣的感受,我以為我不會動心了?!是動心了嗎?或者吃醋了?

 今晚的心情好亂,包括朋友也是,都是因為K,讓我們兩個人都有點不知所措!

 心,現在亂糟糟的~亂糟糟的。

‧現在難過,表示我在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