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睡好的昨晚,雖然睡前跟朋友聊一些事情,也讓自己的情緒釋放,只是哭過之後,也沒有比較好睡。

 因為期待著手機短訊或是鈴聲會響起,希望是對方的來電,但最後,我還是睡著了。

 半夜醒來,連上網路卻也沒有任何訊息是留給我,我怎麼又開始這麼在乎對方了。

 原來,我還是可以去喜歡一個人的,我以為我不會因為愛情而讓自己有所困惑,我應該繼續保持一段安全距離,靠太近,會讓自己受傷。

 我沒有讓自己再受傷的勇氣,所以我只好選擇保持距離,好讓自己回到不會動心的那時候。

 好,我該調整自己了,不要太在乎,或是不要讓自己擁有,就不會失去。

 再回頭看現在的自己,應該還是會嘲笑這樣的自己吧~

 多麼幼稚、可笑,雖然我到目前為止一點都不成熟。

 為什麼關於愛情我怎麼都遇不到屬於我的幸福?

 也好,因為這樣別人才可以得到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幸福啊!!

‧幸福,距離我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