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單十九號。]

 星期天回屏東的時候,越接近南部的天氣,越是陰雨,甚至雷聲不斷。

 這是提早回家,也是不知道待在台中要做些什麼,不如早點回家寫點東西。

 這次,又去台中打球,因為台中的朋友舉辦的一場小小羽球會內賽,時間就是敲定這禮拜。

 星期六北上,跟台南的一個朋友一起上去的,以為時間是兩點,所以我們兩點之前就到了,但是,比賽時間卻是兩點半!!

 害我們兩個在球場等了半個多小時,而人們才陸續到來。

 兩點多,比賽正式開始。

 看到賽程表,是一整個妙,先打小組賽,然後再打雙敗賽,所以,平均每一組都得打四場以上!!

 大家都覺得打到最後是拼體力,而技術是其次的了!!


-第一場 VS小龍老師&小彥

 一開始賽制式打舊制21分,印象中沒記錯的話,我們打到九分多的時候還是平手的,其實,我們已經打了快20分鐘有了,一開始,我跟隊友阿倫有點想搶攻,所以自己把節奏打得太快了,導致雙方的節奏都亂掉了。

 趕快調整自己跟隊友的節奏,其實,是有點累了,哈哈,因為後面還有很多場比賽,不必浪費無謂的力氣。

 也因為這樣,與對手的比數稍微拉開,最後,21:17勝出,跟我們同時開打的另一場地,早就已經結束在休息了!

 哈,旗開得勝。

-第二場 VS smile & sirrom

 這兩位,我是第一次碰到他們,聽說是最近才去打球的朋友,而且還是一對,對他們球路不熟,所以打起來有點綁手綁腳的,換邊的時候,我們8:3領先,然後我跟阿倫就像中邪一樣,不斷失誤加上心不在焉,最後"好像"10:13落敗,場下的人,有點不相信,但,比賽結果是很難說的。


 我們這組三角形剛好呈現一勝一負的成績,最後比較得失分,由我跟阿倫以B組第一晉級,唉,有點糟糕。


-第三場(淘汰制開始)VS 小李&宜達

 這也是我們熟悉的對手,因為在一起打球太多次了,也知道對方的打法是如何,所以還算能輕鬆應戰,最後勝利由我們拿下。

-第四場 VS steven & allen

 我親愛的隊友,在剛開始前,就有抽經的症狀了,而開始比賽2:1的時候,就不行了,下場,在協商之後,換上之前在學校搭檔的麻吉學弟救火,因為種種的關係,很久沒有跟他搭檔一起比賽了,這局開始,就由他代替阿倫上陣,只是,對手打得太好也太頑固,而加上有一陣子沒有搭檔,要習慣搭檔的打法,所以,最後打到17比15些微比數輸了,其實,有點嘔!

-第五場 VS 小李&宜達

 雖然之前就有遇上到過,以為又可以稍微輕鬆過關,但是,事與願違呀!交換場地的時候~比數是8:2落後很多,當13:9的時候,才回過神來,而這樣打的有點讓我動氣,這場,是讓我專注的比賽,開始追分,最後,我們靠拼勁拿下最後的第十五分,呼。

-第六場 VS 小龍老師&小彥

 這場,攸關於是否能進入冠亞軍賽,而時間也不夠了,所以開始打新制的15分,只要失誤就會造成對方得分,所以打起來有點保守,還好,平常我打就是打保守的打法,而我的搭檔又換成小南,唉,可惡的阿倫,竟然是比賽才給我抽筋,真是的,欠操。到最後比分有點差距得獲勝,呼,感覺小龍老師跟小彥有點嘔,哈。

-第七場 VS 小龍老師&小彥

 因為上一場不管誰輸,就是要落入敗部,但是,就等於是說要連續打兩場就是了~這場,跟上一場差不多以不失誤為主,繼續再戰,剛剛那場等於是熱身加上習慣新制算分方式,所以,這局等於重新開始,場下的大家目光就在我們這場四個人身上,如果有拉距的球出現的話,每個人都會驚呼,哈哈,好有比賽的感覺呀!

 我跟小南的默契越來越好,而我自己在發球的時候,都會告訴自己,發球一定要過,不然,就是對方得分了,唉呀~真的很緊張就是了。

 15分新制很快就結束了,這樣也好,因為小南也跑不動了,最後,冠軍就由我們拿下了,哈哈。

-後續-

 下場領獎品了,只是,我的冠軍搭檔是誰呢?阿倫?小南?

 管他是誰,都被我抓進來合照了,大家都是在一起打球的朋友,計較這樣多幹嘛呢??

 用餐時,朋友們一直在討論我跟小南後面兩場的狀況,說是非常的不好打,而且很有默契,跑位都很順,該誰打的球都知道,呵呵,因為我們之前就是最好的搭檔了,呼,只是都沒機會再搭在一起而已!

 打的很爽的一次比賽,身體上,心靈上都很爽~

‧哈,我又睏了,但是我還是要把文章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