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去車站買要往台中的車票,有位中年男子走過來說,

 「校連ㄟ,要不要按摩一下,我們小姐都很年輕喔,就在附近而已,我帶你去看就知道了,要不要,休息一下呀....」

 媽呀,我只能尷尬的傻笑,直說不用了~戴上安全帽,發動摩托車,趕緊離開那位好心的中年男子!



 星期天,要台中車站搭車的路上,又有一位中年婦女走過來,

 「帥哥,要不要叫小姐?我們都是大學畢業的喔,我帶你去,幫我做一下業績啦....」

 我臉上又出現三條線,快步離開那位好心的中年婦女。


 我的臉是這麼缺嗎?還是我是有錢青年?

‧原來,這就是新聞報導上的真實情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