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字,從我跟我學妹的MSN 對話上節錄下來的。



是啊...我好像被困在籠子裡的動物

上班困在公司的辦公室裏

下班困在公司的宿舍裡

只能用冰冷沒有生命的電腦及網路線與外界作聯繫

只是讓知道外面世界少部分的人知道我還活著

但我往往都切斷這個聯繫~

只有電腦~電視知道我還存在而已

我只有兩條餵牠們食物才會活動的魚

開著電視~~MP3才想像有人跟我對話~

假裝有人陪的樣子

原來~~這就是人生~~原來現代人會有憂鬱症就是這樣得來的喔



 原來,我現在的生活就真的只剩這樣而已,哈哈,我還不習慣嗎?!

 是習慣了吧,也不得不吧!!

‧習慣了不得不,好像有點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