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在我好友名單裡待很久的人,忘記是什麼時候將他加入好友名單,因為我是個只要看到名片檔寫著我有興趣的資料,就會加入他。

 很多個人或許我根本不會傳訊給他,只是有天我太無聊了,就跟他打了聲招呼,就這樣開始有了交集。

 是我給了自己一次機會,而他,也開始有回應,這是開始的互動。

 他,都是很簡短的回答我的問題,讓我都不知道該問些什麼。

 直到,我跟他抱怨說我們沒什麼話題之後,互動的情況有了一點改善。

 最近這幾天,有了MSN 的聯絡,但是他也很少上線,原來,他也是可以聊天的,就在昨晚,聊到他過了他該上床睡覺時間,也是不得已得趕緊躺平,畢竟,他是上班族。

 不否認,今晚,是在MSN 上等他,但,他沒出現,還好,我沒期望太大!

 又交了一個朋友,至於後續發展,再看看了。

‧期待越高,會失望越大,所以,還是保持不期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