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了,這次真的進來了,就在藍色星期一,南部幾個縣市的民眾正放著颱風假,只是我公司實在是沒有這麼好可以放假,或是是我太勞碌命了,所以我還是星期天晚上就抵達公司上班了。

 回到公司的時候,幸好沒有太大的風雨,但雨也開始下了。

 睡到早上大約五六點的時間,聽見窗外呼呼作響想的聲音,終於颱風是登陸了。

 今天一整天下來,間歇性的風雨,風勢說強也不算強,雨勢也是比雨季的大雨還不大,只是看到新聞,屏東恆春還有花東地區都有災情傳出,希望颱風快快離開啊!

 原訂星期一、二台南總公司要進行提案改善輔導課程,不過幸好因為天氣的關係延期了,也幸好延期了,因為我的報告還沒做完,還有大部分的內容要修改啊!

 從上禮拜就一堆報告追著我跑,然後廠長大人三不五時就問著某某報告作完了沒?還有什麼事情做了沒?

 挖咧,有時候問到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既使我記得在清楚,還是會被問倒的,哈哈,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記憶力可以好一點啊!

 現在希望我的報告可以一件一件被完成,不然被報告追著跑,實在不是一件好事情啊!

 還有希望颱風趕快過去,能讓大家回歸到正常作息才好。

‧希望我的報告跟颱風一樣趕快離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