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個禮拜天晚上都沒辦法睡好了,雖然已經強迫自己早點睡,但是躺在床上總是總是無法很快入睡。

 身體是疲倦的,但是腦袋裡頭的思緒卻是一直轉著轉著,想著隔天上班要做的事,想著這個週末快樂的事情,想著遇到的人,想著喜歡的人,或是其他邪惡的念頭。

 而且下午睡午覺的時候,更是作夢連連,不是惡夢,但是就是平常很少作夢的我星期天下午都會夢見什麼。

 而且最常夢到的總是我喜歡的他,或許真的是潛意識裡頭太喜歡他,甚至想跟他親近了吧,所以全部反應在夢境裡頭。

 只是這樣只會讓我對於他更沈迷而已,再來就是越睡越累,逼自己在鬧鐘響的時候就不要再賴床了。

 或許是因為這樣,下午的午覺影響了星期天晚上的睡眠,所以這幾個星期一的精神狀況都不是很好。

 所以我現在必須逼自己早點睡,因為最近都超過十一點半睡了,這一點都不適合我,我還是適合早點睡的人生啊。

 而且很希望一覺到天亮的那種,哈哈~

‧好吧,再寫一篇就準備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