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我只記得一件事情,就是同一份報告改了四五次?!

 超級討厭做完的報告還得一直修改,不斷的修改,改到天荒地老。

 結論也還不會定案,其實超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而且九月中的那個禮拜,我又有一份提案報告要在星期二回台南跟老師討論,可怕的是,我還沒寫完。

 上次因為颱風的關係可以延後一些時間,但是這些時間就在不知不覺中被消耗掉了。

 然後九月十五日又安排了內部稽核的作業,這次由別的廠別的人來進行稽核,然後廠長大人要求廠內進行環境的打掃跟粉刷。

 再加上最近廠內設備發生不順暢的事情,搞的廠長還有其他課級主管都忙得昏天暗地的。

 原本以為可以中秋節可以連放三天,最後我決定還是星期天晚上回公司,星期一把報告做完比較實在。

 希望大家烤肉都烤的開心啊,我也要保持開心,加油。

‧大家要注意安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