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一位女性客戶到廠要來載木材,警衛通報總務課,不過因為昨天工廠在普渡,恰巧是我接到電話的,所以我就去接洽那位女性客戶。

 她的名字早已出現耳邊多次,說她是個棘手的客戶,讓我倒想看看她到底是怎樣的一位人物。

 她被警衛擋在門口,我跟她碰面的時候,她的臉色就沒有笑容,我問她是什麼單位要來載木材,有通知廠長嗎?

 她回答說「有」,已經透過業代跟廠長報備了,而我也在跟她碰面前先撥電話跟廠長確認所以我大概知道是她了。

 她先開車到木材放置處,然後我就看著她自己搬木材,我就是不想幫她搬,一臉就是刻薄的樣子,木板是公司欠她的嗎?

 等她搬完五六塊木板後,要求她填寫物品攜出單,坐在車上的她,不搭話也沒有笑容,簽完名之後就開車離開。

 差不多接近快下班時間,同事接到業代打來的電話,說連載幾塊木材,都要這麼一關一關過,反正「她」就已經不爽就是了。

 然後廠長大人也接到業代的電話,說剛剛是誰接待她的,我就說是我,廠長開玩笑的說「你不知道她是誰嗎?」

 我說我大概知道啊,但是,我就是不屑這種人,沒要她用錢買就不錯了,還跩的跟什麼一樣,呿~~~

 大客戶又怎樣,一切公事公辦。

‧無知的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