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在他家聊著天,聊到之前好久不見的幾位朋友,他突然說在作夢的時候有夢到幾位朋友,而且還有我。

 哈,居然從他口中說他有夢到我,聽到的當下,真的很快樂,雖然不知道他的夢裡頭是夢著什麼。

 但是,能夠聽到從他口中說出這樣的話,還是真的很開心。

 最近我也夢到他,而且夢裡頭的他還是我最想看到的情況,只是我沒有真的看過我最想看到東西,也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

 而且在夢裡實在是太棒了,能夠跟他一起快樂的聊著天,然後陪在他身邊,可以擁抱著他,或躺在他身邊,撫摸他身上的每一吋,聽著他的聲音。

 只是,就僅止於在夢中罷了,夢醒了,就醒了,什麼都沒有剩下。

 仍剩下我一個人,還有記憶很淡的夢的印象。

 只是,對於他的喜歡,仍是一件公開的祕密。

‧是啊,可能是公開的祕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