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星期二的時候,接到店家的電話,說可以去拿我的新玩具了,哈。

 不過,我等到星期三晚上才決定去拿。

 工作以來第一次當天晚上來回屏東跟枋寮,只為了去拿我的新玩具。

 我的新玩具就是~手機!!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intro/4486/sony-xperia-u-st25i

 其實我想買的手機還是日系手機,可以有大大的螢幕,還有好按的按鍵,只是在台灣真的不好找到這樣的手機,既使有,仍有不完美的地方。

 只是,這次這支手機我已經看了很久了,就被這款手機深深的吸引著我,當我知道這款手機有手機吊飾孔之後,就完全擄獲我的心了,就決定去買了。

 這次買的是空機,因為中華電信沒有可以搭配的方案,所以只好買空機了,幸好這次空機的價格是我可以接受的金額,所以,我決定買了。

 所以我星期三就開始玩新的手機了,只是很多功能都跟我上一支手機都差很多,所以目前還在摸索中,希望可以越來越上手啊!

 然後星期五下午就跑去辦上網功能,這樣可以擴充手機的便利性,一步一步的建立屬於我個人風格的手機了,希望這支手機可以陪我未來的時間,哈。

 趕快記錄一下,2012年5月23日,新手機入荷,歡迎加入我的人生。

‧歐耶,新手機耶,我終於加入沒有智慧一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