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球一直出現兩種很糟糕的情況,這真是打球最不可以缺點。

 第一就是發球,我的發球一直都是我的罩門,如果以舊制比賽來看的話,基本上還有二位發球可以得分,但是,現在比賽都是採新制居多,所以發球失誤就是送分了。

 因為發球發的不夠好,導致被對手撲球的機會也變多了,這當然也是被得分的缺點。

 看了標準發球的指導影片,也有專業教練指導,還有球友指證我發球缺點的地方,但是,還是一樣糟糕,糟糕到我很洩氣了。

 如果是我發球不好也就算了,現在跟著連我最常搭檔的球友發球也變爛了,唉~我都覺得是我的錯咧~(大哭)

 我也想發好啊,誰想發掛網呢?我也知道我的缺點在哪裡啊,但是說再多都只是藉口,發過去才是王道!!

 練,就對了。

 再來就是打球的心態,基本上要快樂打球沒錯,只是自己的心態實在太在乎輸贏了。

 比賽本來就一定有輸贏,只試看自己跟搭檔發揮的實力如何,呼,讓自己快樂打球就會發揮的比較多一點,讓自己處於太緊繃的狀態,就只會失分越來越多。

 我要保持微笑打球,心裡也要微笑才對,所以我的搭檔當我發球發不好,也要微笑接球喔!(啾咪)

‧發球爛透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