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三十日星期六又到台中去參加台中球隊的會內賽,也因為台中的球友很熱情的邀約著,所以也到台中去看看大家。

 這次還是依照自己的手氣來進行分組,所以一切都交給運氣吧?!

 這次還好有跟阿文老師同一組,不過其他各組也不是好惹的啊!

 比賽開始,我跟台中的一位球友「萁崎」搭檔,第一場就遇到好久不見的小彥還有小龍老師這樣強度的組合,看到他們這一個組合,實在是不好打啊?!

 不過既然是會內賽,也是面對都是認識的人,壓力就比較沒有這麼大了,所以,就打吧?!

 分數沒有想像中的差很大,而且他們也沒有一直打給萁崎,所以他們得到的分數也沒有很多,再加上我一直很認真的在救球,所以分數都在一兩分的差距,換邊之後,分數還是我們領先的。

 不過他們也開始把球打給我的搭檔了,他們從落後開始追平甚至超前,來到24比24,我發球,看看誰能夠拿下最後一分。

 結果,是我發球掛網!!!

 天啊,我自己很自責,場下看球的球友們也覺得很可惜,我的發球又是致命的弱點啊!

 接下來三場比賽我仍舊跟萁崎搭檔,對上分別由「小台客配殺球就夠球友」、「宜達跟某位」這兩組實在是很認真的在打點,所以我們這兩場的分數就差不多在15、16分左右輸掉了。

 最後一場對上台中的球友,不過感覺起來他們沒有很認真在跟我們對戰,所以我們終於拿到一場的勝利。

 最後計算總得分,我們 B組竟然是第二名,哈,感謝阿文老師全勝還有另外兩位不認識的隊友的幫忙,所以拿到第二名,領到一百元的獎金,哈~





 這樣才打四場而已,怎麼可能會過癮呢?!

 所以趕緊約了其他的球友一起下場打球,只是打到幾分而已,我就被台中球場的場地給黏住腳絆倒了?!

 幸好我順著跌倒的方向倒下來,還好沒有給扭到腳了,也因為這樣我決定收工不打了,畢竟星期天早上我還要打球的啊!

 感謝台中的球友也在這天慶生,四五六月的壽星就在這天統一切蛋糕慶祝。

 感謝阿貝師美味的蛋糕,人氣最旺的是芒果慕斯、藍莓慕斯還有起司口味跟提拉米蘇,不過提拉米蘇我都一直喊著叫做黑糖糕,哈哈~



 也感謝阿倫陪我坐國光號回屏東,因為我都用他的網路在上網,哈哈~

‧再累看到球友還有打到球,也就很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