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石頭,有人說,愛情就像在路上撿拾石頭一樣,會撿到自己覺得適合的石頭。

 一顆石頭,第一眼看見他,也許不起眼,但,要靠自己去用心發現石頭裡面蘊藏著什麼樣的光芒,用自己的愛,去雕琢他,讓這顆石頭,更屬於自己的一部份。

 很多人,撿了石頭,又看到下一顆更大的石頭,就把原本手上石頭給拋棄了,原本可以散發光芒的石頭,因為另一顆石頭給比了下去,但,也別擔心,因為還有下一個人會發現這顆石頭的。

 貪心的人,永遠比珍惜石頭的人多,太多人已經手裡握著一顆石頭,但,永遠不滿足,還在找尋另一顆更大的石頭,但,你自己敢確定,你撿到的會是你夢想中最大,最棒的石頭了嗎?!

 我是石頭,我是那顆還在等待有心人來撿拾我的那顆石頭,我沒有金光閃耀的外表,我不是一眼就能抓住目光的鑽石,但我相信,我只需要有心人的發現,我會有天發光的!!

 我也是撿石頭的人,我也在尋找我夢想中的石頭,但,至少我不是那貪心的人,也不是看到另一顆石頭就丟棄的人,我也被石頭絆倒過,也因此受了傷,但我還是站起來往前走,往前尋找著。

 石頭?撿石頭的人?

 我們同時扮演著這兩個角色,哪天,我會被誰撿走,我會撿到怎樣的石頭,我也不知道。

 我只希望撿到我的人,是愛護我的。

 我也希望,我撿到的,我也是愛護他的!


‧好像再說寓言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