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微笑看著那頭的山峰的。」


 我沒辦法把我新聞台的標題改成屬於你的,因為,畢竟你不是我專屬的。

 所以,我只能在MSN 上改成我想對你說的感覺。

 時間不對,身份不對,所以,我們目前只能是朋友。

 今晚,你的暱稱,透露你的心事,而我,還是按下上線的按鍵,真的,想關心你。

 我們,不會只是對方美麗的插曲,因為,曲子總有一天會劃下休止符。

 我說過,你會成為我新聞台裡的故事的,這篇,就是屬於你的。

 你跟我認識的朋友,不太一樣,哪裡不一樣,老實說,我也說不上來,不像朋友,也不像情人。

 我喜歡這樣的關係,太明顯的,好像劃分的太沒意義。

 


 我遙望著遠遠的那座山峰,

 會一直站在這裡眺望著,

 想再接近那座山峰一點,

 遇見了風那裡得知山峰的感覺,

 峰和我不會是孤單的,因為有,

 得到從那座山峰來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