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著阿官去到台南找台中的球友打球,其實台中的球友真的是為了阿官生日才到台南打球的。

 這個禮拜六,是我最近到台南打球打的算是糟糕的一次,因為敗場居多,唉~~連台中球友都感覺我這天有點提不起勁啊!

 只是,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在打球的時候,突然看到櫃臺有個熟悉的身影,是屏東的球友也來打了,有點訝異,不過也有預想到有天會遇到他,剛好就是這天了。

 打完球後,跟球友他們一起去用餐,也算是幫阿官慶祝生日。

 五個人在餐廳裡大聊特聊,而且話題都很引人入勝,哈哈~

 而且朋友不斷的爆料,我比較訝異的是,居然有我的八卦?!

 我只能用「受寵若驚」這四個字來形容,天啊~~~

 著實地嚇著我了,真的,我真不知道該有什麼感覺,不過我還是要依平常心面對啊。

‧還有什麼事情我不知道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