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來了?

 當眼前出現一個可以擁抱,可以聊天,又擁有共同興趣,又是對自己好的人的時候,也不是屬於遠距離的關係時,是不是就是愛情來的時候?

 約了幾次會,聊了好幾個晚上的MSN ,擁抱幾次之後,突然發現自己困惑了!!

 接近自己訂定出來的標準的對象就出現在眼前,只是突然感覺什麼又好像都沒有太大的感覺。

 我期待的是什麼,我需要的是什麼,困惑著。

 心中存在著的另一個喜歡著很久的對象,即使我跟他不會有任何進展,就維持現在這樣的關係,幾乎什麼都是繞著他為出發點。

 朋友也不是一次、兩次勸我不要把心思放在他身上了,因為這樣我會看不見其他人,看不見其他人對我的好。

 突然有個機會悄悄地出現了,我該勉強自己去得到他嗎?!

 我一直都不是個會勉強自己的人,除了勉強自己強顏歡笑之外....

 唉~愛情來了,或沒有來,都困擾著我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